在十八岁的尾巴,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。
在遇到他之前,我以为我是一个对恋爱很理智的人。
他不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,也不是第一个让我在他身上花心思的男生,说实话他身上也没多少我喜欢的特质。
我们拍子对上了。
我着了魔一样喜欢他。
他的好我能说上一天一夜。
失恋后,我打电话给我的朋友,她越骂我哭得越凶,我越想他。
她最后妥协说,如果聊他的好能让你开心,你就跟我聊吧。
他身上也有很多缺点啊,我都知道。
我也知道他看不起我,他的阅历摆在那里,而我还住在象牙塔。
他当时哭着说,不想让我吃苦。
这样懂事的他,却不属于我。
我跟他说,过完今年,我就放弃你了。
八月了。
看了下日历,有点庆幸明年的春节来得比较晚。

评论
©丧气回收站 | Powered by LOFTER